Aloysius

FB/GGAD 更新资讯用

Porcupine Quills:

格罪被删减片段:蒂娜与斯坎德。





Skender: 

You again. If all my customers were like you I would be a rich man.

又是你。如果我所有的客人都像你一样我就发财了。


Tina: 
Mr Skender.
斯坎德先生

Skender: 
I am not hovering any criminals.
我没有窝藏罪犯。

Tina: 
Who says I am looking for a criminal.
谁说我在找罪犯。

Skender:

You're an auror, aren't you?

你是傲罗,不是吗。


Tina: 

Maybe I just want to watch the show.

也许我只是想看表演。





这场戏非常美的地方在于蒂娜一出场就被人点出了她是傲罗。

傲罗是她的人生基石。


她全身上下都带有掩不住的精英气质,普通巫师一眼就知道她是傲罗,斯坎德知道,在格林德沃集会里的巫师也知道。她从不否认自己是傲罗,骄傲地带着权威到处行走。


但是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傲罗,她的理念和其他傲罗不一样,她并不与她的傲罗同胞们一起出没,而是独自一人。


这就是蒂娜这个人最根本的特质和她的矛盾之处,也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总的来说,第二部蒂娜的故事线还是不错的。她作为傲罗的骄傲,她身为傲罗的与众不同,以及她开始对于傲罗手段的质疑。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