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ysius

FB/GGAD 更新资讯用

まつゆき-1899:

【自扫】2本FB2电影解说书的GG部分【300dpi】


买的3本FB2的电影解说书终于全部到了!

扫了其中两本

《Lights, Camera, Magic! The Making of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rd Movie Magic》

当中GG的部分。

金色的那本相信很多姐妹手上都有了,就不扫了。

这3本的图片部分的内容都差不多,金色那本和蓝色那本都有很多互动彩蛋,尼克勒梅的房卡(不是)、克雷登斯的领养证书、蒂娜的明信片、纽特的魔法部访客证、纽特新书发售活动宣传传单、魔法部颁给纽特的魔法生物学者优秀证书、马戏团的海报、等等,都很有趣。

大声赞美FB2的美术团队!!!


最喜欢的是黑色那本《Lights, Camera, Magic!》,讲解了很多电影幕后制作工程,而且GG的篇幅在这3本中是最多的。

GG被美国魔法国会监禁的那一段的艺术概念图里,GG居然还是半裸的,你们为什么不让他脱!!让他脱!!!

还有他们真的把GG吹上天了!


截取几段:


"This is not a villain who resembles a demon, wrapped in his evil like the corpse-coloured skin of Voldemort. Like a mantra, this is a villain who looks like a rock star."

这不是一个像伏地魔那样、皮肤颜色像尸体、恶魔一样的反派。他就像一句咒语,这是一个看起来像摇滚明星一样的反派。


"In this sequal, Grindelwald dresses with a severe Germanic panache: part soldier, part pirate, part dandy, with a long black overcoat, silk waistcoat, black neckerchief, and a pair of knee-high no-nonsense hunting boots."

在这个续集里,格林德沃的着装带有浓重的日耳曼派头:有点像士兵,有点像海盗,有点像穿戴讲究、注重外表的男士,他穿着一件长长的黑色大衣,丝绸马甲,戴着黑色的领巾,脚穿一双及膝的猎靴。


"Grindelwald combines a rock star with a dictator. Someone with real charisma, who is able to be seductive, even if he is a dark star."

格林德沃将摇滚明星和独裁者结合在了一起。他具有真正的感召力,即使他是一个黑暗的明星,他可以很有诱惑力。


GG你看看你,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纽蒙迦德开会是开摇滚演唱会了。


黑色这本的扉页是非常好看的图案,满满的全是死圣标志和老魔杖


度盘:https://pan.baidu.com/s/1q0lbg5an3MJuhpaTCdCagA

提取码:de35

【这个链接目前是活着的,如果不能用了见评论的备份链接】

解压密码:gg和ad的口号的英文,全小写,无空格,总共17个字母

禁止转载!!禁止商用!!

评论

热度(5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