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ysius

FB/GGAD 更新资讯用

夜深了,让我来发表一点奇妙哈学。(个人想法+困惑,只针对邓老师被魔法部审问后这一段。欢迎讨论。


图一出现在SDCC预告上的后脑勺慢镜头,结合图二和删减中出现的和麦格的谈话镜头可知是被审问后,一个人抱着作业和衣服心情复杂地走在霍格沃茨走廊中。(由于这个片段被删导致厄里斯魔镜片段的出现显得很突兀。


衣服和发型很明显下接名场面厄里斯魔镜。罗婶自己承认这个时间点魔镜被放在有求必应屋,此时ad刚被审问完和gg相关问题,去到那儿也不意外。


厄里斯魔镜片段中,血盟和邓老师的苦笑,已经够让老头女孩热血沸腾了!但我觉得,这个片段依旧遭到了删减。


1.在审问过程中提到了邓布利多建立的“国际联络网”,无疑是凤凰社的前身。尼可勒梅和那位出现在小册子里的美国女教授(听说FB3会有很多戏)都在这个联络网中,邓布利多也在。这里也有一个细节,就是尼可勒梅翻开册子找邓布利多时,邓布利多那一页没人,而背景是有求必应屋(dbq图我暂时找不到了。在邓老师那张侧身剧照中,桌子上的小册子就可以看到。然而正片没有提及。


2.邓老师被卷起的左袖,很明显是进了有求必应屋后卷的。预告刚出时我们曾一度猜测是gg在ad身上留了“爱的痕迹”(?或者是牢不可破誓,因此他面对镜子里的gg时才回卷起袖子,后来这个观点被证实不成立。但他为什么卷一只袖子我还是不懂,为了展示出曾经立下血盟的手?这个说法比较可行,为啥要删啊?


3.图5中邓老师很明显指着镜子,带着一点怒气。到底是警醒自己不要去想前男友还是...

我之前转载翻译的一篇分析里(那时预告刚出,作者讲到了他认为有一句ad台词“麻瓜并非无足轻重”是ad对镜子里的gg说的,我也一度认为魔镜片段会有他俩的争论,于是有了ad指责gg的剧照。然而,,正片中中年gg与ad对视+头微微一偏——镜头结束了。??


以上是关于这段个人困惑+见解,在删减片段中也并未得到解决,但鉴于FB1曾另外放过几段删减,不知困惑能否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解决。

(可能有人觉得我看得太细想的太多了,是因为偶这个ncf从去年七月开始目不转睛守着这片消息。我所了解到的很多官方或非官方放出的破碎信息在正片中并未得到完整回应。Anyway,欢迎来讨论!






评论

热度(40)